標題基本上就是我昨天+今天做的所有事了~花了兩天把想入非非看完,一開始看文案是被那有點搞笑的對話吸引了的。剛看就覺得大概是一個豪放女用熱情溶化冰山男的老套故事吧(其實看到最後好像也差不多是這樣==)不過整本書都是我一直蠻喜歡的調調,偶爾小雷,常常搞笑,再不時小虐,幾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,看完總歸是舒服的。頗喜歡男主的媽媽der,講話頗犀利,但是其實是一位很關心兒子的好媽媽,算是身在牢獄之家的男主而言唯一的幸福吧;相比之下,女主的外表光鮮亮麗的豪門家庭根本煉獄啊~根本沒有愛嘛~一整個豪門糾葛,小三、遺產什麼的要什麼有什麼(這個背景設定讓我頗無語啊),難怪女主這麼暴力,有這種家庭變不良少女也是很正常的啦。結論的話,就是:當個平凡人真幸福XD(根本來亂的)th3QWUTMOK

  然後關於落單的我們的戀愛小事(名子也太長了吧),真是個可愛的故事啊~一開始看就是因為喜歡他的畫風,後來發現劇情一樣卡哇伊,雖然說班上每個人都交男女朋友了這個設定也很點點點,不過為了湊和落單的初和轉學生千歲,這是必須的!!!漫畫本身真的不長呢,一下下就看完了~覺得每天吵架的歡喜冤家真的很討喜ㄟ,初每次都說錯話真的難怪要一直強調他很笨拙,不過這也是很可愛的個人特質啦~千歲的話就是一個個性蠻單純的妹子啦,不過居然是她先告白的,一整個佩服她的勇氣,相比之下逃避的初真是太不直率了><不過最後兩個人還是快快樂樂的在一起了,終於沒有人落單啦,真是可喜可賀!thU1P6QV7V

  啦啦啦,重頭戲終於來了,我終於如願以償投奔戲院支持超萌的杯麵了!不過最近發現迪士尼動畫前面好像都會副一部很有意思的小短片,上次看怪獸電力公司是關於一把小傘的,這次則是一隻狗狗~片名叫The feast吧,一開始就是一隻流浪的狗狗,然後有人餵牠吃薯條並帶他回家,隨著牠呆的越來越久,主人給牠的食物越來越好吃,從培根、太陽蛋逐漸變成披薩、義大利麵(不過我那時候一直心理os說狗吃這些不會死嗎,一度很怕狗突然暴斃),但是事情突然變了,就是主人交女朋友啦~所以他也被迫吃得越來越健康,所以很不開心呢,但是有一天主人又開始吃起垃圾食物了,原來是吵架了啊(還是分手啊)剛開始狗狗看到冰淇淋一整個興奮到不行,但是看到主人卻對著一支西洋芹(其實我不確定那是什麼菜)流淚,狗狗似乎是了解了什麼事,叼走芹菜就往外衝,主人當然也跟著衝出去啦,狗狗一路突破許多障礙,甚至還忍住了對牛排的誘惑,將西洋芹送到女主角那邊啦~我想結果大家可想而知,這時候我不禁在內心中吶喊:狗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!!!可是不要以為故事就此結束囉,鏡頭轉到狗狗面對那健康的狗食,正坦然接受這普通的狗食時,突然間,一顆肉丸子就滾到了牠旁邊,並且一顆接著一顆,狗狗沿著肉丸走到桌子旁,答案揭曉囉~原來是個可愛的寶寶啦~真是部很有愛的影片呢,似乎是在宣導領養狗狗的,看完心情超級好的。

  寫這麼多結過都沒講到電影本身,看完只有一句話,就是:我還要再看一次啦!真的是非常好看的動畫喔~結合親情與友情,不但有動作場面,但是在打架之中也不忘搞笑喔~真的很喜歡阿正啦~我也要有這樣的哥哥啦,為什麼你要死掉呢QQ,演到那裏的時候心都在淌血。然後一樣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帥氣的GoGo啦,講話一針見血,飆車技術一流,根本女神~但是最最重要的還是我最愛的杯麵啦,從出場開始到結束的一舉一動無一不萌,好喜歡他走路的樣子喔,還有擊掌的時候發出來的聲音,快沒電的時候還幫貓咪呼呼,全身上下都超療育的~所以看到最後的時候我根本就是在飆淚啊,杯麵!!!不要離開我啊!!!!!基本上中後段開始眼睛其實就開始泛紅了,要不要這麼催淚啊QQ如果你就醬走了阿廣怎麼辦啊><不過最後還是快樂大結局啦~真是太好了!!!不過我似乎是好幾年沒看卡通哭了,本人天身就淚腺發達,所以小時候就有了看神奇寶貝還有哆啦A夢看到哭的輝煌事蹟,雖然這麼大了還看卡通哭真的是有點給他丟臉,但是這也無疑是大英雄天團是多感人的電影的證明喔,所以有興趣的人我真的很推薦不妨趁現在去電影院看看喔,不會後悔的~最後補充一個小東東,就是他的插曲跟片尾是叫Immortals,Fall Out Boy唱的,我是覺得還不錯啦,不過重點是我被他洗腦了一下午,到目前仍然是中毒狀態@@!!!t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灰白生物 的頭像
    灰白生物

    灰白生物

    灰白生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